寇雨-

【柚天】樱花味的甜酒

*ABO婚后paro
*感谢小天使的点梗,我不会艾特就不弄了
*OOC预警
*二人同居设定 语言无障碍设定
脑洞依旧来自于晚自习(。晚自习是个好东西
祝各位姥爷食用愉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金博洋是一个omega。

  金博洋是一个花样滑冰选手。

  金博洋是一个omega还是一个花样滑冰选手。这可以说是体育界前所未有的一个人物。omega这个性别天生就要弱势,体力地位上注定不及beta和alpha。可金博洋用实力证明了这是谬论——奥运会第四名,第一个将4Lz-3T带上国际赛场的人。

  羽生结弦是一个alpha。

  羽生结弦是一个花样滑冰选手。

  alpha在这个社会中是处于绝对优势的地位的,无论男女。羽生结弦在赛场上的表现也绝对无愧于这领袖的地位——半个世纪以来第一个蝉联奥运冠军的人,少见的将T分与P分都做到近乎完美的人。

  A和O是稀有性别,可偏生都出现在了花样滑冰赛场,又偏偏的,成为了一对。

  金博洋的信息素是甜酒的味道,每次训练或者比赛结束后,信息素的气味都会随着汗液的分泌或多或少的发散出来,或许人们总说金博洋“可爱得醉人”是有原因的。

  羽生结弦的信息素是樱花的味道,清新怡人,和他的表演一样让人陶醉。

  也正因为运动员运动后会不受控制的发散信息素,每次羽生结弦比完赛时,金博洋是最痛苦的。其他参赛选手基本都是beta,对于信息素不是非常敏感,他又苦苦掩饰自己的性别,抑制剂于他几乎是不可离手的了。

  虽然两人已经在一起了,该做的基本都做了,但金博洋还是无法适应每次赛后强烈的生理反应。在自由滑结束的那晚,两人还是因为某种不可抗力进行了不可描述的事情。

  哪怕二人的关系已经公开,甚至已经同居,可第二天早上,金博洋在看到脖子上——的草莓和隋文静一脸“我都懂”的表情,还是没忍住在gala练习的时候跟羽生结弦公报私仇。

  可羽生结弦是好惹的主儿么?当然不是。粉丝们给的“切开黑”的称号不是白给的,于是在gala那天《Spiderman》结束时弥漫于场地的透着樱花味的甜酒气息,让所有人会心一笑。

  平昌冬奥会终于是落幕了,两人回到了属于二人共同的家。金博洋兴致勃勃的冲在羽生结弦前打开了家门,即使有一阵子没回来了,屋子里还是飘着淡淡的樱花与甜酒的混合气味,让金博洋安心的瘫在了沙发上。

  羽生结弦大概归拢了一下二人的行李,就坐到沙发上搂着他可爱的小孩儿。“奥运会辛苦了。”顺带还理了理金博洋稍微凌乱的刘海。

  金博洋哼哼了两声,“不辛苦不辛苦,等着2022年,领奖台第一的位置一定是我的!”说着就一骨碌从沙发上爬起来坐好,异常认真的看着羽生结弦。

  羽生结弦带着浅浅的笑意吻了吻金博洋的眼角,“我相信天天会做到的,我也期待着那一天。”羽生结弦很清楚自己的脚伤的情况,甚至他自己也不知道会不会参加2022的比赛。

“所以啊,为了让我光明正大的打败你,你一定要把脚伤养好!”看着自家小孩儿微微皱起的眉头,羽生结弦再次感受到了“填满心房的幸福”是什么感觉,他的小孩儿真好。

“我当然会好好养伤的,那天天在世锦赛上要加油啊,我期待着你世锦赛夺冠。”

“我绝对会向所有人证明我自己的。”

“那么天天要不要尝试五周跳!”说到五周跳,羽生结弦眼睛都亮了。

  金博洋眯了眯眼睛,他总觉得看到了羽生结弦身后不断摇晃表示主人的兴奋的尾巴。

“五周跳我也不是没想过……但难度实在是太大了,四周半我现在就很勉强了。”金博洋想起之前几次失败的惨痛经历,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
“没关系啊,还有四年的时间。在我眼里,天天是开创了花样滑冰四周跳时代的人,那么五周跳的奇迹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。”紧紧的搂住眼前人,仿佛这样就能将自己的信任与鼓励传达过去一般。

  金博洋也一阵恍惚,然后也紧紧抱住了自己心爱的人。是啊,为什么他不能成为羽生结弦之后下一个创造奇迹的人呢?

“时候不早了,我们快休息吧。”羽生结弦拍拍金博洋的后背,松开了手。

“那好,我先去洗个澡。你要不要洗?”金博洋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,他非常确定他看到羽生结弦的眼睛亮了,狐狸尾巴也出来了。

“既然天天这么热情,那我们就一起洗吧!”

  后来,邻居们并不想了解为什么那天晚上会有“羽生结弦你臭流氓快给我出去!”这样的喊声,也不想了解这本来中期十足的喊声是怎么变成不可描述的声音的。

  然后,第二天这间屋子门口有一股奇特的好闻的味道,樱花味的甜酒。

  只不过,浓得有点腻人罢了。

END.
意外的短小啊_(:з」∠)_第一次尝试写ABO,果然不开车就没什么意思啊_(:з」∠)_
我知道没有肉的ABO就是耍流氓但我还没有驾照不会开车。顶锅盖跑路
希望各位还看的下去。土下坐

评论(10)

热度(2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